搜尋 會員專區 喜愛清單

公司簡介

豐裕防水隔熱塗料有限公司創立於1958年,秉持著「誠信、用心、負責」的理念,穩健踏實的經營,至今已近一甲子年,為提供最好的防水隔熱塗料,引進國外進口優質樹脂,代理研發品質第一的建築塗料。擁有多項國外進口樹脂的經銷權,深耕台灣在地經營。

豐裕以深耕台灣,放眼國際的視野,提供品質第一的防水隔熱塗料,真誠的希望我們所居住的環境是舒適的、安全的,豐裕深信,每個建物都有生命,並堅守著守護家園的使命,不論風吹日曬,刮風下雨,都是我們最好的依靠,堅持提供最優質的防水隔熱塗料。

豐裕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並投產品責任險1500萬,擁有專業客服團隊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讓您能安心選擇使用豐裕的防水隔熱塗料。

我們不僅僅只在產品上嚴格的把關,近年來,自己動手DIY的人,逐漸增加,因此豐裕針對人們喜好便利、好施作的特性,開發易施作的防水隔熱塗料,不僅大大的減輕施作上繁雜的工序,更可以讓人愛上塗刷的樂趣。

facebook 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