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 會員專區 喜愛清單

施工團隊介紹

優點:

1.專業施工團隊服務,強調高效率施工品質

2.施工團隊定期教育訓練,施工技術專業穩定提升

3.隔熱防水產品,原廠正貨提供,保證產品來源穩定。

4.施工前嚴謹評估、計算。

5.價格合理化。

6. 完工後提供科學化降熱數據。


服務流程:

需要工程的客戶 - 專案施工

需要DIY的客戶 - 完整施作步驟與DIY防水解決方案

 

 

HOW ? - 如何有效將居家室內、廠房降溫的原理

我們可以從「熱傳學」來解答這個問題

造成廠房、住家有炎熱、悶熱的主因之一就是「輻射熱」,想想看,若屋頂的溫度高達快70度,在這樣的環境下,室內怎麼可能沒有炎熱、悶熱的不適感。藉由隔熱漆我們能夠從屋頂就開始將防範熱源,「隔絕」炎熱主因-輻射熱,配合塗料內的航太工程隔熱材將其餘的熱源「降低」傳導,改變原屋頂的熱傳導係數使其成為「冷屋頂」,有效抵抗熱源、改善不適感。

「輻射熱」造成廠房、居家室內房悶熱的主要原因之一

特點:來源無所不在且傳遞不需介質;又具有透射性(因此就算打開窗戶、安裝通風扇卻依然感受悶熱),只要任何物體溫度大於0°-273.15°),就會散發輻射熱在我們隔熱工程上,最常見的輻射熱是來自太陽光,所以施作隔熱漆除了反射能力強之外也有著不易吸收輻射熱的特點

本公司使用的隔熱塗料中所添加的航太工程隔熱材,擁有低密度、粒徑近奈米等級、低熱傳導係數之特性,能夠使塗膜中形成很多獨立絕熱腔體,大幅提升塗料對抗「熱傳導」的能力;達到很好的隔熱作用。

最後,我們可以藉由打開窗戶、安裝屋頂通風扇、開電風扇等方法增加室內、廠房的「對流」。

若只單純藉由對流,並「無法隔絕熱的來源」,廠房、居家室內依然悶熱。

藉由以上建立於熱傳導基本之原理,我司使用的航太工程隔熱漆能夠將造成廠房、住家有炎熱、悶熱的原因一一擊破,達到「降溫」的功效。

航太工程隔熱材特色

1.航太工程隔熱材擁有高達500psi 的最大工作壓力,製成的塗膜使結構對衝擊力和應力有很好的分散作用,使塗膜不會因為熱漲冷縮或天災而產生龜裂。

2.化學惰性表面有抗化學酸鹼腐蝕之性能

3.加入塗料,成膜後有優異的防水能力

4.對紫外線可見光紅外線有優異的反射能力

5.經QUV耐候試驗機5000 hr測試無異狀,有效防止塗膜老化變黃

6.熔點高,不自燃不助燃,大幅提高塗膜耐溫性

7.隔熱材近奈米等級,摩擦力小,噴塗刷塗滾塗、皆可以施工

8.隔熱材近奈米等級,成膜外觀平整美觀

9.塗膜耐候性,優異的耐刷洗性能

facebook line